我正在找工作中,如果有適合的機會,請給我嘗試的機會,謝謝。


雖然我明白高雄的就業市場並不那麼的大,

尤其在這競爭的時代,我曉得未婚的女性是比較吃香的。

但,如果可以,請您給我一個嘗試的機會好嗎?


我曾經在高雄建國路上賣組裝電腦,

曾經在大創百貨擔任一般門市,

曾經在傳統紙業擔任過業務助理,

也曾經在資訊業擔任過採購人員,

最後一份工作,是在高雄市交通局擔任交管設備工程師。


我知道我的工作經驗不多,

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當業務助理,

如果您願意,可以請您給我個機會試試嗎?

我會的不多,但我願意學習。

請您留訊在這,我一定會回覆,

希望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