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久沒出場了耶

 請大家一起催促阮阿母啦!! 

每次都偷懶~不幫我們拍照也不更新我們的近況 

這樣怎麼可以!!

(這不就來更新了嗎~)


這幾天還在測試T2的使用方式

還不是那麼的適應(觸控式)


這是小噗最喜歡的睡覺方式之一(膜拜阿拉)



多麼虔誠的信徒啊~



至於另一顆包子呢…也是睡翻了




睡醒了還給我扮鬼臉...


現在很愛睡覺~(太熱了我想)

老是攤成喵皮..

看來我得要買"妖壽貴循環機"了

-----------------------------------------------------------------------------------------------------------------------------------------------------
那天,小噗吃完自己的份…


又把妹妹的也吃了…(阿母,你有意見嗎?)


充滿殺氣      呆氣兼胖氣    的背影~


終於輪到我了~


吃太飽  折一下胖肚    做一下瑜珈吧



哼,我都沒什麼吃到~臭哥哥(屎臉ing)



總之,這2個蘿蔔頭好的很~~

不好的是我…半夜總是被喵踩過、跳過

還有個芝麻包會在我的耳朵旁邊大聲的叫

再叫…用被子把妳捲起來喔



(這絕對是噁心的炫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