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愷你的雙下巴跑出來了)


我家這小孩現在"出頭"(台) 很多

正在學講話,

最會講的就是看見你吃東西/喝飲料時 

就對著你一直說:ㄇㄚ  ㄇㄚ ~~  ㄚ  ㄇㄚ  ㄇㄚ

昨天媽媽餵他吃飯

吃飽了還說:噢~~

真是笑翻我們這一堆大人耶

家裡有個小小孩

感覺的出來我爸跟我媽不孤單

也感覺的到他們的快樂

因為面對著小小孩的純真

一定比面對著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小孩好啊 ~~噗~( 開玩笑)


愷愷真的很可愛啊~~超會安撫大人的耶

他會趁抱著你的時候摟你的脖子

還會扳住你的臉強吻你(結果滿臉口水)


愷愷:姑姑,這樣我才能收買人心啊






還好臭愷還很愛姑姑我,

從小到現在,每次看到我都超high的

之前5個月大時,看見我都會邊笑邊尖叫

一整個不曉得在興奮啥

連我爸媽都傻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