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看星光三的比賽
Touch 人心挑戰賽
簡鳳君唱約書亞樂團的出發
一整個感動到我耶…
可惜她這次是第四名…(但是我還是喜歡妳)
(我也是不喜歡這次冠軍的人...不然汽車也給芯儀嘛  好康的都是徐小姐拿走 ,一定是內定啦)

不多說~分享歌詞 (相關影音)

出發

揹起眼淚 重新出發
從今天開始再努力吧
雖然考驗不會停止
我有信心能堅持
沒有挫折能絆倒我
一定能繼續向前走
我想像有天我能卸下
沉重的包袱
將過去好好看清楚
心中沒有所謂後悔失望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的方向
活在現在 心卻期待
享受那每一分
每一秒鐘的未來
因此我就小看
今天所有的失敗
因為我有祢的愛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love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