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個人想法>
(今天跑去吃爭鮮,遇到2對女同志愛侶,忽然想到的)




同性戀,一直以來備受爭議的愛情方式,

green我從小到大,身旁總是有同性戀的朋友,
所以我也見怪不怪了~

其實同性戀/異性戀,都只是一種愛人的方式,
沒有什麼值得人們大驚小怪的,
有的人,就是靈魂裝錯了驅體,
這,也不是他們能選擇的啊

以前我唸 國/高中 的時候,
同性戀的友人談起戀愛總是談著地下戀情,
現在社會較為開放,所以很多同性戀者就大大方方的一起逛街,
跟異性性者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我想說的是,
現在的青少年,
真的清楚知道 你/妳 是不是同性戀者嗎?
有的時候,是不是只是因為被關心,被愛的感覺很好
但其實,你並不是同性戀者呢?
(會這樣想是因為,本來我身旁的友人都還是談著地下戀情,
某一天我和友人發現,竟然在鬧區看見許許多多年輕的同志愛侶)

我沒有任何反對同性戀的意思,
只是希望要想清楚,
別為了跟隨潮流而走。

當然,只要你/妳能感到幸福,
不管是同性/異性,旁人都該尊重 他/她 的愛人方式。



P.S  我發現,同志圈的姿色遠比異性來的好 XD
        男的帥,女的美
        對於異性戀的我來說,真是感到扼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