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紐紐尿在被子上

昨天半夜,又尿…

雖然生氣,卻也感到困惑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從我接她回來到現在已經2年半了

怎麼會這陣子忽然這樣呢?

我查了一下文章

原因有可能是疾病/心理不安 (以及新貓進住,可是我沒有新貓)

我想是心理因素吧

因為她以前就是這樣尿在我哥的床上...

這次是尿在老公的被子上...

她就是不會尿在我的被子上

真是奇怪...

老公對她明明就很好啊?

還是因為最近他忙,下了班就黏在電腦前都沒有陪她玩

所以她在"提醒"爸爸該陪陪她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總之,我會再觀察幾天

一直這樣的話,就該看醫生了…

(我也不想過著天天洗被子的生活...{#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