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每月一到經期

總是提心吊膽的過完那7天

以前媽媽和學校的老師總是教我們

如何使用衛生棉

現在長大了,看的事多了

才發現,衛生棉條才是王道啊!!

上次去屈x氏逛,意外看見ob的棉條

買了一盒回來試看看

第一次當然是失敗啊~因為我會怕

可是後來我剛好逛到了凡妮莎的網站

看著她的文章,我了解要怎麼用之後

使用就超順利的呢!

以前總是害怕會漏,棉條卻讓我一覺到天亮~

可惜的是,台灣只有ob

聽說年底也許會上市”導管式”的了

我很期待耶~~

(有看慾望城市影集的大家就會曉得導管式的了,女主角們有拿出來過)

用過棉條後,我再也不想用衛生棉了~

因為舒適度真的差好多啊!!

如果妳願意,可以嘗試看看喔!!

不用害怕~~


相關新聞

凡妮莎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