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跟我說:看開點

「放心,情況會好轉的」  我也想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現實沒工作沒錢的情形,卻時時刻刻在提醒我,我是個沒有用的人,而情況,也不會好轉。

 

這些日子不斷的想著自己以前的日子,為自己的衝而後悔,為了自己放棄穩定工作而換到一間爛公司而後悔,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在大公司工作,因為我一時的衝,換到大公司,換來的,是被人設計調職的下場。

 

可是,後悔有什麼用?原本的公司我回不去了........   已婚的身份,也沒有公司願意用我了........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了.........

 

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樂觀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