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不去個什麼地方似乎太無趣

所以打算再遊墾丁國家公園(忘了正值海角熱~真是塞車塞爆了!)

從高雄到墾丁,over 3 hours

因為實在太多車了~從最開始會看見的7-11 到墾丁大街,都是呈現塞車的狀態。

 

在靠近墾丁大街時,我看見墾丁的M有個有趣的景象

不曉得是不是來往人潮太多~所以他們把M叔叔關在樓上不讓他下來…(看見了嗎?)

 

左轉進了國家公園

嗯,果然還是要雨後來比較好(雨後的公園看的到的生物比較多耶)

 

晴天看見的…是滿滿的人潮…一隻生物都沒看到…  啊!有~我有看到…馬路(好噁)

照片中的建築是觀海樓,頂樓的風景就是後面那幾張照片~可以看見附近的景點,那天除了風有點給他太大以外,其實風景是很美的

最後一張是遊客中心...說有猛禽展...結果是標本@@"   真正的展,在社頂~所謂的雙十鳥

 

回程的路上老公說要去看海角景點,可是因為晚了,所以我們只去了茂伯和友子奶奶家

茂伯家

 

友子奶奶家

 

其實人這麼多,我一點都感受不到電影中的氣氛,

也許要等海角熱退了,再重遊會比較好一點

看著這滿滿的遊客,我一點去參觀的心情都沒有@@"

不過我想我們給屋主和附近居民帶來不少困擾吧

 

隨意看完景點後回程的黃昏超美的

 

希望改天再重遊墾丁時,能好好的感受一下,什麼是"國境之南" 。

 

Information:

彩虹旅程-海角七號場景(寫的非常詳細):http://www.wretch.cc/blog/lainan/20487508

墾丁國家公園:http://www.ktnp.gov.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