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

秋的氣息愈來愈濃厚
我喜歡秋冬
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太多回憶,都在秋冬發生吧
隨著天氣愈來愈涼
我回憶起的事也愈來愈多


想起  國中時和那個他並肩走著
牽牽小手的純純愛戀

想起 高中時的那個他
那個我愛了3年的他…
想起第一次拿情書給他的時候
和收到他給我X'mas card的時候
最難忘的,是社團新訓牽著他的手
和我要轉學時他留了我
(嗯,怎樣也沒想到,我大學會再遇見他)

想起  大學的…
我們度過的冬天
我們相擁的溫暖
我們親吻的甜蜜
想起一起擁舞的時光


當然少不了的
想起我最快樂的大學時光
我有很多死黨
不管難過、高興、生氣
過了這些年,我們情誼不變
我們都曉得,不管如何
在台灣的某一角
都有朋友支持、陪伴著自己


還有老公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採草莓嗎?
還記得第一次去85大樓看夜景嗎?
還記得第一次去咖啡製造館吃飯嗎?(可惜沒開了~~東西好吃耶)
還記得那詭異但非常好吃的半隻雞嗎?

有好多好多回憶
我都記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