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奶昔出現血尿

今早急忙送忙楠梓勇翔醫院

請求醫生將他留院治療觀察

劉醫師幫奶昔留置導尿管

過程中因奶昔反抗  弄的身上小傷一堆 

我看了好難過

確定是因前天導尿而讓他的膀胱發炎

導致他的生殖器官充滿了血

裝了導尿管後,打了點滴

我在那等著他醒來

原本還有些血

等他清醒時,已回到原本的尿液顏色

我相信奶昔會平安無事的。



另外

公公也於星期五住院

今天轉回普通病房

所以這幾天我真的很忙

也很累

必須兩邊跑



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

你們的關心,我放在心裡

懇請大家幫我祈禱公公和奶昔能平安渡過這一關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