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會為了破破的床角不開心

因為這屋子的東西不是我的…之前他們抓壞沙發,公婆一直碎碎唸

雖然我曾經跟他們說過,貓咪會抓,所以我不會把貓咪放出來

但他們一直說沒關係…等到真的抓壞了,又一直巴啦巴啦的

甚至還跟我娘家媽媽講(嗯,我承認,這件事我心裡幹了很多聲)

但經過這次差點失去小噗的事件

我才曉得,有喵咪抓床角對我來說,是一種滿滿的幸福

管他多愛唸~我再也不管了。

對我來說,只要貓小孩平安健康就足夠了。

 

破掉的床角(其實為了怕傷到床,我裡面還有多舖了一層啦)

DSC01374.JPG 

DSC01375.JPG

 

小噗瘦了很多

DSC01383.JPG

小紐冬天變得比以往愛撒嬌100倍...(毛的很XD)

DSC01385.JPG

 

小噗噗精神好很多了~會狂奔會打妹妹了

雖然還是有些擔心~

但我相信他可以的!

從他出院後我天天陪他睡

我跟他一間  老公跟紐紐一間

為了就是觀察他的尿尿情況

目前看來都正常,但還是會舐他的小鳥鳥…冏

噗噗住院那幾天,紐紐也開始不大號

嚇壞了我…我就把他拎去看醫生

還好沒什麼大礙~喝了一些些牛奶就有大了

不過還真是臭! 哈哈

但白天老公出門上班後

我的房間就擠了2隻貓

常常讓我睡到腰痠背痛啊!

腳邊一隻~手邊一隻

我的睡姿一點也不符合人體工學…

不過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曉得這是他們對我的一種信賴。

(每每有貓陪睡都會傻笑的傻媽媽)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陪伴

我跟小噗小紐都會好好的過

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