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討厭我總是說"你家"

討厭我目前跟小噗睡一間

討厭我沒戴著戒指

討厭我被你載時手放在自己口袋


老實說  看見你的字條時只有生氣

你家,本來就不是我家,永遠都不是…
因為我在我家不用當佣人也不用照顧一個生病又不去看醫生的人
還要被人嫌…
我在這要做家事  那你去我家有做過幾次家事嗎
所以請不要再說你家就是我家了,那是不可能的
就如同你爸媽永遠就是你爸媽,不會變成我爸媽一樣


我跟小噗睡,為了什麼?
因為他生病我在照顧他…你難道都只想到你自己嗎?
更何況一起睡的日子,我還是沒有睡啊?
你工作累,打呼總是超級大聲
我根本連都沒辦法好好睡
難道要一直白天睡覺嗎

我沒戴戒指
是因為上次朋友問我怎沒戴,所以你介意吧
我幾乎都在家裡要做家事,戴戒指做什麼?
更何況我的戒指已經斷了幾次你也曉得

我的手放口袋也不行?
那是因為我的錢包和手機都在口袋
不抓著坐在機車後座一定會掉
這樣,也不可以嗎?


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
那麼的不開心
分開我也無所謂
我真的很累也很煩
對於你和你的家人

能不能多為別人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