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噗昨天出院了

醫生說傷口恢復的還不錯

今天帶他回去拆導尿管

星期六要拆線

看著他的傷口  我曉得很痛

因為他開完的隔天我去看他

第一次尿尿時  他痛到在籠子裡衝撞

看的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幸好醫生有幫他打止痛的

後來穩定多了

小噗噗,你要加油!

媽媽相信這一次你一定會完全康復的

我愛你~~

謝謝你熬過來了

謝謝你願意多陪自私的媽媽久一點。


昨天噗噗知道要回家

所以拆置留針時沒有什麼反抗(這幾天最乖的一次XD)

不然星期六去看他時,要檢查傷口、打針 

我的雙手都是洞啊…

一到家進房就開始推推呼嚕嚕

早上呼嚕的超大聲呢

也有蹭蹭我

飲食也正常

我的心,可以放下一點點了

但仍需觀察他的情況



這幾天,又要把阿紐放在客廰了

我可憐的小紐紐

媽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