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2545044_6669a668df.jpg

最近在看風之畫師...

這應該是我看過覺得最好看的韓劇了

裡面的畫工真的超棒的...

一整個強...

雖然是改編歷史劇,但閃光的部份一點也沒少...

 

裡面主要的感情劇就是"五兩戀"跟"師生戀"啦

其實我覺得這部劇偏向悲情...

丁香這輩子唯一愛的人..是個女的...我想她知道潤福是女兒身時其實是一整個"冏"

弘道也是...還以為自己有斷袖之僻..不過最後他跟潤福也是沒能有結局...

永福也很可憐...愛了潤福一輩子...為了他扛罪被流放丹青所...後來又為了趕顏料給潤福而中毒導致意外身亡

而這部戲的主角-潤福...一樣一整個悲情...哭戲超多的...跟丁香的愛...因為是女女不能有結局...

跟弘道的愛...也因為她捨不得弘道為了她要躲藏一輩子而選擇悄然離開..............

 

當然這部戲重點並不是在感情...而是畫工

不過其實很多人寫了劇情及觀後感

我就不多寫了..........

 

我對於裡面的閃光畫面比較感興趣啦XD

49e42d29bac0f.jpg

 

2891699135_c27afb811a.jpg

 

裡面最讓我感到幸福的台詞是當潤福撕掉主上的御真被關要處決的前一天

(這之前還有他為了救潤福把自己的右手插入火爐裡…哇~~要有多深的感情才有勇氣做這種事啊)

弘道去探望他…抱著他說:「你對我來說不只是徒弟…本來想跟你一起長長久久作畫的…對不起…沒能保護你到最後…」

 

以及開頭及結尾他說:

「現在,我要講講她。
此時此刻的我,痛並快樂著。
想著她我很快樂,但同時想到會失去她,我很痛苦。

她是我的徒弟、我的老師、我的朋友;同時,還是我朝思暮想的戀人。」

 

可以看出弘道對潤福的愛有多深…(這小畫工真的擁有很多人的愛吶)

 

**

本來對朴新陽沒啥興趣…不過看了風之畫師後才發現…這大叔有的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啊...

難怪他在韓國可以變成師奶殺手XD

 

文根英小妹妹也不再是青澀的小妹妹了...

演技超棒沒話說…看她眼淚說掉就掉的樣子…連我也很想把她抱在懷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