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這2天莫名嘔吐

搞的我精疲力盡

整晚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一到醫院看診時間就快拎著貓衝去...

昨天看完診禁食後明明就有比較好

誰曉得今天早上五點又開始吐

只好再拎去

還遇見很久不見的中途媽媽

她也是拎了2隻貓去看醫生…

一隻救不回…一隻住院…

 

她說…養貓的真的很可憐…

我說…對啊…因為常常今天正常,隔天發病

而且看診費用不便宜…

高雄也不像台北

還有專門的貓醫院

 

高雄的貓真的是弱勢啊…

 

小噗啊…你加加油好不好

媽媽真的好累好累

看你這樣我也捨不得

 

家裡一直不順…是要怎麼安心待產…

 

難道結這個婚真的會風波不斷?

如果是…那我離婚會不會好一點?

感覺結婚後一堆事…讓我精疲力盡…

公公一直進出醫院

今年小噗身體也出狀況

我真的快要承受不了了

到底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