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天天都到醫院陪小噗
看到了好多真的愛寵物的人
也看到了很多不愛寵物的人

其中最多的…莫過於全身名牌
卻在聽見寵物的病需要幾千元診療費嫌貴而不醫治的人
拜託…孩子的命只有一條…診療費都不及你身上名牌的其中一項
如果你不愛他…為何要養他
你的孩子看起來一點都不快樂,你曉得嗎?
我想是不曉得…因為你沒有好好的看過孩子的臉…

當然也有像我一樣
想醫…但沒錢
不過我厚臉皮…我跟醫師商量分期
醫生很阿莎力的說當然好…
因為醫生曉得小噗這陣子不停復發+造口的費用已經不少

我很感謝醫生…他沒有因為我沒錢就不幫小噗治療

其實一個好的醫生是能體諒主人的難處
尤其是沒錢的時候…不是不想醫…是沒錢醫

所以跟我一樣沒錢的人…如果你的寵物生病、受傷了
可以跟醫師商量看看的…我相信一個真心愛動物的醫生
一定可以理解你想救孩子的心情。因為生命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