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

不過一切雨過天晴...

雖然公公離開了...

但我相信他會保佑家裡的成員一切平安健康

小噗的狀況也控制住了...(感謝)

最近天天吆吆叫~~撒嬌~~打妹妹..冏"



小紐也是健健康康的~~天天吃飽睡睡飽吃…晚上她爸下班還一定要爬上去討一下摸摸…(因為我現在不能讓她爬上來…冏)


不過這2個最近嗑飯有嗑比較多喔~~會胖胖喔!!

肚子裡的張Q比小朋友也有乖乖的~~特愛滾動…

尤其在我吃飽和睡前...

還記得那天偷吃一支雪糕~~她竟然狂滾耶~~看來她也愛甜食~~

早上則是早早開始滾~叫我起來吃早餐啦!!

好一個乖~~~~~~~~~~~~~~女兒啊…冏"

不過沒關係~只要你們健康就好了~~

媽媽可以忍受的~(淚奔)


這陣子要找時間去走走了~~不然肚子愈來愈大~~
而且要是Q比出來了…又有好一陣子不能出門了耶
(婆婆也叫我們趁現在2個人時快去玩~~)
我想去綠島…也想去澎湖…
可是現在大肚去那裡啥都不能玩啦

還是乖乖在台灣本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