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深深的了解到這句話的意義
也了解現實的殘酷面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是我讓我們走進這局面


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
也知道你工作的無奈

我心裡很難受
也覺得肚子裡的孩子來的不是時候
因為我們根本養不起

老實說
這樣的景氣
我不曉得生完要多久才找的到工作
也不曉得明天在哪裡
更不曉得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是我拖累了你…

雖然我很想要往正面想
很想要讓自己有信心些
但我知道這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現實壓的我們喘不過氣…
還會一起走多久,我不曉得


我知道是我想的不夠週到
先離職了才找工作
卻遲遲找不到工作
也是我太高估自己能力
現在才發現自己跟廢人沒兩樣
我認清自己是個沒有用的人
也曉得自己不過是個負擔
所以我很認真的考慮
我要離開你
因為這不是結婚的意義
結婚,不但沒有帶給你幸福
反而帶給你壓力和負擔
這不是我想要給你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