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邊詞:徐世珍 曲:光良 演唱:光良

靜靜的坐在 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 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 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 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Repeat *,#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給奶昔,我的愛-->請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