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葛大為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 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然(經)是天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今天送小噗去火化...
之後回娘家拜拜...心情有比較平靜了...
希望孩子也是。


親愛的許奶昔(小噗、阿噗、阿噗啾、許喵喵):

遇見你,是媽媽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因為你教會了我好多事,因為你陪我走過好多日子
7年又1個半月,你帶給我的快樂,我一輩子不會忘。
媽媽曉得你不捨,可是你要乖乖的跟菩薩去修行,好不好?
媽媽向你保證,我們都會堅強,都會好好的過,
你會一輩子活在我跟爸爸的心裡。
對不起,昨天我跟爸爸哭泣,讓你掛心了吧…
在你即將要離去時,媽媽只有想到抱著你…淚水怎麼都止不住…
你一定很害怕,對不對?
謝謝你…忍受了那麼多的不舒服,為的只是多陪陪我一些日子。
謝謝你...怕媽媽去生產會擔心你,所以貼心的選在那之前離去。
謝謝你…在最後的日子仍然是那麼的撒嬌。
謝謝你…怕媽媽感到遺憾所以選擇讓媽媽陪在你身旁離去。
我的孩子…不管你最後是跟著去修行還是選擇投胎,
請你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的。


對你的愛,永不停止。




這2天許許多多的人都來摸摸小噗
都說他很帥
我家的小噗真的很帥…
你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