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7.jpg

 

孩子,你離開的第100天,

怎麼媽媽的思念一點都沒有減少

反而愈來愈想你啊…

 

回娘家第一天有看見你的身影,

還好你有聽見媽媽的心聲,所以有回房間來看我跟妹妹。

 

只是,在媽媽婚前的房間裡,滿滿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每個你走過的角落,都有著你存在過的痕跡。

夜裡,我還是會想起你,然後,就又不爭氣的哭了。

 

孩子,笨媽媽怎麼都走不出來,那失去你的傷痛,好濃好濃。

媽媽盡量不去想,腦子卻不聽使喚的一直浮現你的畫面。

尤其是想到你臨走前要我抱你的樣子,我更是淚如雨下。

 

我想,要真的接受你的離去,我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些日子,就再讓你三不五時聽見媽媽的思念吧。

 

我真的,很想拿我所有的一切換回你,

即使能再和你相處一天也好。

 

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