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8-1.jpg

DSC01079.JPG

DSC00029.JPG

IMG_3166.JPG

 

 

親愛的哥哥:

 

從去年12月你生病開始,常常看到媽媽帶你出門又回來,有好幾次你沒有跟著媽媽回來,

我以為你不理我所以不回來了,連媽媽也常常不在家,還好總是過了幾天媽媽就帶著你回來了。

 

你們一直待在另一個房間裡,我感覺的到你的不安和不舒服,所以我總是靜靜的待在客廳不打擾你們。

每天早晚我都看媽媽要餵你吃藥,而你總是拚命抵抗…所以後來都要爸爸抱著你,然後媽媽餵你吃藥。

 

這樣的情形一直到今年的5月,你一直吐個不停,媽媽幾乎天天帶你出門又回來,

你說你去看醫生,每天都被打針,很痛,而且還被抽血,所以你總是很生氣的咬媽媽和醫生~

 

某天,爸爸媽媽又帶你出門,回來時你沒有一起,媽媽一直在哭,我跑去安慰她,可是她的眼淚卻沒停過,媽媽說你腎臟生病,被留在醫院了,

而這天,是你的生日…還好一個星期後醫生伯伯說你可以出院了…媽媽的笑容也跟著回來了。

 

然後7月初你又開始吐,媽媽又心急的帶著你去看醫生,結果,你又被留在醫院了,

媽媽每天都跟我說她要出門去陪伴你了,叫我在家裡要乖乖的,但是這次我就是覺得非常不安,

一星期過去了,你還是沒回來,媽媽每天回來都在睡前偷哭…然後那天,她說要帶我看你順便理毛,

我們到了醫院,媽媽抱著我去你的籠子前看你,你難得的喵了一聲,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你對我的告別。

 

那天下午的你精神很好,還爬到媽媽懷裡撒嬌,媽媽說要跟醫生伯伯請假帶你回家,因為她感覺你很想回家看看。

晚上爸爸下班就先帶我回家,說媽媽晚點要帶你回來。可是我在家裡一直等不到你跟媽媽回來,

然後爸爸接到媽媽打回來的電話,媽媽說你去彩虹橋了。

 

爸爸急急忙忙的趕到醫院,只看見淚流不止的媽媽陪在你身旁,可是你已經不動了…然後,爸爸也哭了。

 

媽媽說你離開的那時,天空就下起雨來了。我想上天也在難過一個生命的消逝吧。

 

爸爸跟媽媽把你帶回來,一進門,我就看見媽媽滿臉淚水叫著我,叫我過去看看你,跟你道別,

哥哥,雖然我們常常打架,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呀,你怎麼忍心這樣離開呢?

那天媽媽整夜沒睡,我看見她一直坐在你身旁摸著你的臉,跟你說她有多不捨,說她對不起你,

讓你承受這麼久的病痛和痛苦,也謝謝你承受這一切多陪她這些日子。

偶爾她會親親你的臉,雖然你漸漸冰冷,雖然你漸漸僵硬,但她說你會永遠活在她心中。

然後,我看見你睜開的雙眼漸漸閉合。我想是你放心離去的證明吧。

 

你離開的隔天爸媽帶著你出門再回來只剩一個小盒子,他們跟我說你住在那裡面,以後,只剩下我了。

我好難過好孤單,因為少了你的陪伴,家裡的氣氛都不同了,爸媽雖然不講,可是他們的悲傷好濃好濃,

媽媽常常看著你的照片一直哭泣,也會抱著我對我說她有多想你,說她只剩下我了,希望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哥哥,我知道你偶爾會回來看我們,因為我都有見到你的身影,你要保佑家裡一切平安唷。

 

你離開後的2個月,爸爸說妹妹出生了,然後最近媽媽帶妹妹回來了,雖然她很可愛,

可是我好怕她唷,因為她的叫聲跟我們不同耶?而且她也沒有毛呀。

她叫聲很大聲,讓我害怕到毛都膨起來了~~

半夜睡到一半還會大叫~害我嚇醒跑出房間,你說,這該怎麼辦才好?

 

對了,哥哥,你下次回來可以進媽媽的夢中跟她說幫我買好吃的罐頭嗎?

她最近買的我都不愛吃耶,還是叫媽媽買魚柳給我吃也好,拜託你了喔!!

 

哥哥,我永遠愛你,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也會代替你照顧爸媽~

希望我們家能早點走出失去你的悲傷,你在彩虹橋那頭也要好好過生活喔!

以後換我要去的時候你要記得來帶我,我才不會迷路。不過不要再偷打我了,毛會一直飛。

 

哥,其實我們都還是好想你。



紐紐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