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56.jpg

P1000170.JPG

 

 

親愛的小噗:

 

冬天了

對你的思念又更濃了

洗好澡出來,再也沒有你來蹭蹭...

買給你的草莓屋,再也沒有主人了...

你最愛的粉紅毯,再也沒有你在上面推推的身影…

冬天,我的身旁,再也感受不到你的溫度…

開罐頭時,再也看不見你等不及跳上流理台的可愛模樣…

客廳的沙發上,再也看不見你睡到翻肚的樣子…

孩子,離別好痛苦。

 

有人說,要走出憂傷最快的方式,就是再養一隻貓。

可是我不想,我想要好好的思念你,即使想到你讓我心如刀割。

 

早知道那天你會離開我,我一定會一整天抱著你不放手…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在一起生活十幾年以上...

沒想到只有短短的七年…你就去彩虹橋了…

留下我一個人。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跟妹妹打架眼睛受傷,我帶你去看醫生,沒想到這是一切的開端。

回來後因為怕你抓眼睛而幫你戴小太陽,你開始不上廁所,半天之後開始頻進廁所,

然後,尿道結石復發了…

然後我們開始無止盡的跑醫院…甚至跑到楠梓去,一度你的病情好了些,我以為一切會好轉的。

沒想到從12月-2月一直反覆復發,於是在2月底我送你去做尿道造口了。

我以為,有了造口後你會健康一些。

 

沒想到4月底你開始嘔吐,驗指數後證明了你那陣子愛喝水不是因為身體健康,

而是腎衰竭的症狀…經過2-3天的皮下注射,你指數遲遲不降,甚至還破表了,

於是,你被留在醫院治療了。那天,是你的生日。

然後,母親節那天你出院了,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以為我要失去你了。

後來我才曉得,你只是為了多陪我一些日子,也許你感覺到阿公即將離去,所以你不忍心在那之前離開我吧。

 

7月你又開始嘔吐,這次住院,從第三天開始你的狀況變的不好,嘔吐、流口水、嘴巴惡臭和呼吸急促…

然後每隔幾天,醫生幫你驗完指數後總是搖搖頭告訴我沒有好轉…

好不容易,你呼吸不再急促也不再流口水了…雖然指數沒有降,但我以為你在好轉了…

可是隔了幾天,助理跟我說你也許不行了…醫生也說其實治療已經沒有效果了…要我考慮送你走。

 

我怎麼捨得…但我又不忍看你拖著病痛…看著你因為打點滴而水腫,看著你精神一天比一天差,

看著你無助的窩在我懷裡…我還是下不了決定送你走…

 

然後,7/15那天我想帶紐紐去理毛,也可以讓她看看你,晚上再順便帶你回家走走。

卻沒想到,你在那天下了決定,離開我了…

離開前你傾向我要我抱你,當我抱起你後你失禁了…開始抽搐…我知道你要離開我了…

醫生說你要離開了,不急救了,我沒有反對,還來不及多說些什麼,你就離開了…

這中間的過程,不到30秒…

 

我知道你是貼心的孩子,所以你自己做了決定。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真的捨不得你…

你知道的,我們度過的時光,一直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我總是逢人就說我有多愛你,你多麼的可愛。

 

一轉眼,你離去已經4個月了。雖然在9月媽媽生了小妹妹,可是,媽媽還是牢牢的把你記在心裡。

因為你對媽媽來說,是無可取代的孩子。

 

孩子…當你也想念我們時,記得回來看看我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