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5.JPG

 

親愛的孩子:

因為媽媽太想你…

因為你離開以後,媽媽一直活在自責中

所以,當媽媽知道可以拜託海綾月姨姨和你溝通時

媽媽當然要報名。

 

如我所想的,你妹妹很害羞,不太敢和姨姨說話,

還好後來有開口說了,新妹妹的存在讓她很困惑且害怕呢

我想是因為Q比的哭聲真的很大聲吧

如果你有回來,記得跟傻紐紐說,妹妹不會傷害她,請她別害怕喔!

我也一樣愛紐紐,沒有比較少呀~~

 

當輪到和你溝通時,媽媽很緊張。

本來擔心已離開的你,會比較難連結。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你主動和姨姨連結上…

當媽媽看見MSN的那頭,姨姨說她感受到的是滿滿的愛和感謝時,

媽媽的淚,又潰堤了…

 

孩子呀…原來你即將離去之時挺起身是要跟我說:媽,我要走了。

原來你沒有因為我讓你住在醫院而怪我,你還是那麼那麼的愛我。

治療過程中受了那麼多苦,住院時晚上感到孤單寂寞,

你對媽媽卻沒有一絲責怪…

真的很謝謝你…遇見你是媽媽的幸運。

 

第一次在回生見到你彷彿是昨天的事,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只有手掌大的你,要取名時叫到奶昔就喵喵叫的你,

第一晚就睡在我懷裡的你,站在我身上準備打我額頭的你,

總是依偎著我睡的你,總是溫柔對我蹭蹭的你,

有時會忽然抱著我的小腿狂踢的你,用鼻子冰醒我的你,

很有精神喵喵叫歡迎我回來的你…好多好多的回憶。

一下子就過了7年,媽媽以為,我們還會有下一個7年。

 

雖然知道你不怪我,但媽媽還是要跟你道歉,對不起,

讓你受了那麼多的痛…是媽媽太自私了,自私的想要你多陪我一些,

卻沒想到治療卻是增加了你的痛苦。

 

你要走的那天晚上,媽媽有感覺你不太對勁,你一直站起來繞圈圈,

然後我想到前兩天醫生和助理跟我說的話,原來真的是迴光返照。

 

在你即將離去的時候醫生伯伯說不急救,雖然媽媽來不及反應,

但媽媽的理智也告訴我,不要急救,因為媽媽曉得,急救對你來說並不是好事。

 

那時的治療對你已經沒有效用,看著你因打點滴而水腫的身體,看著你因打點滴而不停排尿而流血的造口,

我知道,你強打起精神只為了多陪我一些時間。如果再急救,救回了你,又能怎麼樣呢?

 

還好,你離去時沒有太大的痛苦。

還好,你離去時我還沒離開醫院。

還好,你給我陪你走完最後一程的機會。

 

當我把你送進焚化爐時,心好痛好痛,

喊著你的名字,心痛到快死掉…

然後,我聞到了你的味道,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媽媽真的很糟糕,讓你放不下心對嗎?

媽媽還在努力,即使,你已經離開5個月了,媽媽還是走不出來…

你說希望我敞開心胸好好過日子,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給我愛你的機會,你在媽媽心中的位置永遠不會改變,

因為你對媽媽來說,永遠是我最愛的許小噗,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

 

孩子,聽說你住的地方很美,很安詳。

希望以後媽媽也到那個世界時有機會去看看,到時別忘了來帶我喔!!

 

還有,記得要跟其他喵咪和狗狗做好朋友…

今年你們一個接一個去彩虹橋,每個孩子身上都背負著好重好重的思念和眼淚…

如果有機會,也轉告他們,請他們有空也回家看看把拔麻麻…

因為每個孩子的把拔麻麻都好想念好想念他們噢!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我真的好愛你。

 

很笨很想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