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世上很多人不喜歡小孩

尤其是在某些場合,

但是,人是要互相尊重的。

 

也許你想要安靜,也許你想要休息,

但是,請你別忘了你身處公共場所。

 

孩子吵鬧難免,只要不是太誇張,都希望你能包涵

而不是給我看白眼,或是說他是死小孩。

 

誰不是吵吵鬧鬧長大的?哪個孩子不玩耍呢?

如果你要的是百分百的安靜,那你應該待在家裡。

 

我知道有些孩子的吵鬧真的很大聲,太過頭。

如果是那樣的情況,我贊成你出面管教你認為是死小孩的小孩,

讓他的父母也知道這樣不對。

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但若是一般孩子因為想睡了而吵鬧…能不能請你,也多點同理心?

你也曾經是孩子…

 

請不要因為自己不喜歡小孩,就認為所有的孩子都不能存在於你週遭的環境。

 

請給我們,一些些尊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