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買CD

最近難得有想買的~

這2張專輯是

1.Carla Bruni/同名專輯

名模就是名模,身材超好的!

tu es ma came   youtube連結

  DSC01075.JPG DSC01082.JPG DSC01083.JPG

2.Chaistina Aguilera/Keeps Gettin' better

還沒聽過她的歌嗎?Save me from myself(youtube連結)

礎寧版:youtube連結

(這麼讚的歌竟然精選沒有!)

DSC01073.JPG DSC01085.JPG

都超好聽的耶

 

Carla Bruni 應該很多人聽過吧,前陣子常看見她的消息,

因為她嫁給了法國的總統...

是的,她就是名模/歌手以及法國的第一夫人

我是看到某廣告才發現她唱歌這麼好聽

真的很讚,有種慵懶的感覺~

 

至於Chaistina,就更不用說了~

從Genie in a bottle的鄰家女孩

到現在的女神...真的超美的

我很喜歡她唱的Come on over baby

還有礎寧唱的Save me from myself(可惜這首沒有收錄)

 

雖然現在唱片很多真的很難聽

不過這2張我覺得很好聽啊!!

是可以收藏的專輯之一。

 

老公也有買一張CD

是...........

相聲瓦舍-笑神來了

DSC01072.JPG

有我最愛的黃士偉耶...

還沒有看完,不過還蠻好笑的

看看相聲可以抒壓的

呵呵

 

喵喵碎碎唸:

這年頭唱片行真難找~~

我跟老公跑到新堀江才發現玫瑰倒了...(我真的好久沒去新堀江了)

7-11又找不到...

後來我憑著印象..終於讓我在建工路找到一間唱片行=.=

是因為沒人要買,所以都倒光了嗎?

(好像最好找的是在中山路吼!光南跟玫瑰...不過不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