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噗:

      一年過去了,你已經離開我一年了…

      這一年裡,媽媽還是常常想起你的模樣和可愛,

      常常會不自覺的看著那個你會走出來的轉角處,期盼能見到熟悉的你…

      但,卻再也看不見你…

 

      這一年裡,我偶爾會夢見你,尤其是在我很想很想你的時候,我想是你聽到我在呼喚你,所以趕回來陪陪我的,對嗎?(媽媽我是愛哭鬼…常想你想到淚流滿面…)

      媽媽真的好想好想再摸摸你,再抱抱你…

      雖然你不怪我,我卻沒辦法原諒我自己…也忘不了你離開我的那夜。

      一切都歷歷在目,你我之間的回憶、你生病的模樣和你要離開的模樣,我,都放在心上。

 

      孩子,你在天堂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天天吃飽飽?有沒有快樂的狂奔亂叫?有沒有一個溫暖的窩?

      如果你有缺什麼東西,一定一定要回來告訴我好嗎?

 

      母親節時夢見你,我好高興,夢中的你健健康康的正在狂奔…那是不是代表你不痛了…

 

      我想起帶你回家的第一天,你睡在我的懷裡,讓我好開心。

      我想起你第一次發病住院,我去探望你,看到別的貓咪所以走過去看,你卻吃醋喵喵叫的樣子。

      我想起你和我一起睡的日子,一樣的姿勢,雖然醒來總是手麻腳麻腰痠背痛,卻是開心的不得了。

      我想起你在我頭上呼嚕的樣子,邊推推邊呼嚕,然後就熟睡了,很單純很可愛。

      我想起你吃醋抱著我的腳兔子踢的樣子,那模樣讓我好氣又好笑。

      我想起你玩的很開心尾巴膨起來的樣子,這是你短尾最可愛的樣子。

      我想起你後來發病,我們一起睡在地板,你窩在我身旁的樣子。

      我想起你住院,我去陪著你,你在我身上,頭靠著我的手熟睡的樣子,那種有我在你就很安心的感覺,深深的烙在我心上。

      我想起好多,好多…   卻再也沒有新的回憶…再也不會有了…

 

      以後的日子,都不會有你陪著我了,我不捨,你也不捨…

      現在回想起一年前的今天,多希望只是場夢,希望你還健健康康的在我身旁。

      我,真的一直以為,我們的緣份至少會有十五年以上的…孩子。

 

      孩子,謝謝你,你知道你即將離去,所以你叫紐紐要好好陪我。

      雖然想起你還是心痛萬分,但我知道我還有紐紐跟Q比要照顧,我會盡量不亂想的…

 

      未來的某天,我們一定會再見的。你要乖乖的,聽菩蕯的話,知道嗎?

 

      未來也許會有新的成員加入我們家,但你知道的,   你永遠永遠,是我最帥氣、最心愛的兒子。

      獨一無二,帥氣的許小噗。

 

      我愛你,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