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到日本地震、海嘯的那一刻起

我內心的恐慌,爆發了…

 

從噗噗生病到現在…除了生小孩、坐月子我必須住在醫院和娘家以外

我,沒有外宿過…

因為我很害怕,害怕讓紐紐單獨在家

所以我住院的日子,天天要求我先生回家看一下紐紐的狀況

坐月子期間,每天問他紐紐吃飯、上廁所正常嗎

很神經質。

 

這次日本的事件…讓我決定要準備避難包

雖然我也知道,如果海嘯來,我們根本跑不掉

但是至少,要有個準備

如果活下來了,我希望我的準備能讓Q比跟紐紐不要餓到肚子

 

是的,我的孩子,我每一個都要帶在身旁,絕對不放棄。

 

我也想過,如果必須要丟下紐紐才能被救

那麼我,會把Q比交給先生。

因為我知道他會好好的照顧Q比…

 

而我留下跟紐紐作伴…

因為我沒辦法就這樣拋下孩子

紐紐,也是我的孩子啊…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是白痴

為了一隻貓要丟下老公跟小孩?

但是,對我而言,貓也是孩子,

丟下了她換來活命的日子,一定會讓我愧疚到死

 

也許擔心太多,但我…真的很害怕

 

希望各地都能平平安安

不要再有災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紐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